close

馬年的開始真的一直無往不利,

太開心了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!

因為同行的朋友有3位,

所以加我總共要4輛腳踏車。

就在剛剛!!!

4輛腳踏車都徵到了~~~~~~

跟大家分享一下價位喔 ^^

四台都是一般公路車,大輪、無變速、有籃子、有車燈、有鎖

價錢分別是:2500円*1、2000円*3

其中3台是在FB打工度假互助會上徵到的

1台是在背包客棧上徵到的

背包客棧的那位賣家還有一台2000円的喔!
(可惜我已經徵滿4台了.....不好意思跟人家退掉)

大家就自行去看文章,

寄email向他詢問囉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murmur:多比價囉!!

我有點太心急所以有些腳踏車要到遠方去面交,

不過就當作認識大阪吧!

反正剛去也挺閒的嘛~~

 

 

 

今天還要跟大家分享另一件事

就是有面試機會了~~~

一樣是在FB打工度假互助會上看到的徵人訊息,

速食店的打工,

台灣前輩幫我問過店長,

說可以2月16到了後再去面試,

前輩透露近期有將近10個人要離職回國,

所以機會還蠻大的!

我真的好感動,要哭了啦!!!!!

希望路過看到文章的大家幫我祈禱面試成功!!!!
(雖然還有1個月才會到大阪啦,哈哈)

 

馬年請讓我繼續前途光明吧~~~~~

老話一句,

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^^

也持續關注Serena的日本打工度假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打工度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i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