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和幸豬排"就位在京都車站伊勢丹11F
很好找吧!!
不過對我和B這種第一次到日本的路痴
加上京都車站人山人海
根本就是NOT AT ALL!!!!!

好佳在我們在"東寺"前面等公車時
遇到很好心的日本老婆婆
主動跟我們聊天後
竟然她也是要到伊勢丹
就叫我們直接Follow Her!!!!!(What a COINCIDENCE!! ><)

到了伊勢丹後婆婆還幫我們開門 (超不好意思)
帶我們去坐電梯
還幫我們按電梯
真的好感人!!!
(出國遇到好心人都會讓我好想痛哭流涕)

話說婆婆知道我們要吃"和幸豬排"
就很開心跟我們說:"喔伊西唷~~" (婆婆好可愛人又慈祥>//////<)




進來的時間差不多11點半吧
雖然不用排隊
不過店內也已經坐了8分滿了!!!

店內的氣氛、擺設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(吃飽就會想要直接趴著睡午覺 >/////<)
店員也都很親切!!!
等我們坐定後就送來茶1杯 + 溼紙巾 + Menu
然後就退到遠方去了 (完全不會逼迫妳!!!!!)




店內提供的豬排有好幾種
還有可樂餅、炸蝦、丼飯等等
我和B日文弱弱的
事前功課又沒做好
所以只好隨意點,隨緣隨緣 ^^





這是ロースかつ御飯 -- 1208円
有油亮亮的白飯 + 香噴噴的豬排 + 熱呼呼的味噌湯 + 和我不來電的醬菜




特寫一下香噴噴豬排!!!
這豬排真的很香
而且麵衣不油還脆喔
單吃就很夠味了
不過配飯吃我是覺得有點乾 ><
都要再配一口湯或是一口茶
套餐份量真的蠻夠的
一個人吃完一整份套餐很飽!





味噌湯有點鹹
味道上是沒什麼特別令人回味無窮的
不過它的「蛤蜊」完全嚇到我!!!!!!
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蛤蜊欸!!!!!!
忍不住要加一個驚嚇表情給它!!!





店內當然一定也有酒類啦
不過日正當中
酒國奧小孩茫了下午行程就都不用走了= =
所以我們不到晚上都是滴酒不沾的 (??)




"和幸豬排"整體上來說還算OK
不過沒有好吃到讓我覺得非吃不可、不回顧會後悔的地步
熱愛豬排飯的人倒是可以去朝聖一下(畢竟它都有名成這樣子!!)
下次到京都我應該會去試試另一家也很有名的"名代豬排"吧 :P

網:http://www.wako-group.co.jp (去之前可以上網看個中文Menu :p )
地址:全日本都有連鎖店,可以上官網"店舖搜尋"

電話:(075)342-0024  (和幸JR伊勢丹京都店)
營業時間:
11:00〜22:00(L.O.21:15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大部份店家都是11:00開店,不過也有店家是10:00 (上官網查最準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i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